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党总支召开2020年12月份学习会

编辑:翁良柱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0-12-25 00:36:58 【字体:

  2020年12月22日下午,皖西中学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12月份党总支委员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方春艳同志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云南省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同志的感人事迹,张桂梅同志的精神充分体现了知识分子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一名普通人民教师把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具体落实到了自己的事业和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呕心沥血、淡泊名利和执着追求。与会人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把她的精神当作自己的精神财富,从中去汲取养分,竭尽全力去做力所能及的事。

  党总支书记张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一文。该文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背景下提出的,为教育中长期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十四五”乃至一个更长时期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体系的最新要求,张书记指出,身为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加强对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学习和研究,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努力建设高质量、人民满意的学校,为教育事业乃至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总支委员们还就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和第四季度党课进行了积极讨论和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