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反邪教专栏>国内外邪教组织特点及危害>详细内容

国外有哪些影响较大的邪教?

编辑:汤志香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时间:2017-06-01 09:52:18 【字体: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国外的各种邪教传播非常迅速,因邪教而导致的恶性事件频繁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世界上的邪教组织有3000多个,美国就有1000多个。英国的邪教组织和异端教派有600多个,法国、比利时各有近200个,西班牙有200多个。意大利、德国、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韩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非洲的一些国家,都有邪教组织活动,并犯下了令人发指的罪恶行径。美国的“人民圣殿教”、“天父的儿女”、“天堂之门”、“大卫教派”、“科学教派”,瑞士、法国、加拿大等国传播的“太阳圣殿教”,日本的“奥姆真理教”,印度的“奥修静修会”,乌干达的“恢复上帝十诫运动”等,都是世界公认的邪教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