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黄春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15:55:40 【字体:

4月24日上午,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各党组成员,各部室、中心、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和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转发〈2023年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两位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坚持把学习贯彻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始终坚守“政治家办报”的思想。要把市委对我们的肯定与支持转化成强劲的工作动力和充沛的干事激情,进一步加快融合步伐,强化资源整合,打通共享渠道,真正做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体发布”,把“六安之机”“六安之变”讲得更加引人入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