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面创建无烟办公环境倡议书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11:00:10 【字体:

各部室、各位员工、各来访人员:

    为响应六安市卫健委《关于全面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保护报社环境卫生,呵护广大员工身心健康免遭烟草危害,预防和消除一手烟二手烟给我们带来的伤害,我们郑重向各部室、各位员工、各来访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参与禁烟,不在公共场所、办公区域吸烟,给身边人创造清新、健康、文明的办公环境。

    二、强化禁烟意识,积极参与控烟、禁烟行动,培养“不吸烟、不递烟、拒香烟”的文明风尚。

    三、积极参与宣传吸烟有害健康宣传教育活动,让身边人知道吸烟的危害,自觉远离烟草。

    让我们行动起来,实施控烟、禁烟行动,助力我市无烟环境建设!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的健康生活做出新贡献!

 

                                       皖西日报社办公室

                                         2020.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