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赴金寨县斑竹园镇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16:05:18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4日,皖西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赴金寨县斑竹园镇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斑竹园镇红色小镇展览馆,报社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革命策源、立夏惊雷、红军发源、红旗漫卷、红色印证等10个板块,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物品无不诉说着过去的烽火岁月。在立夏节起义革命烈士纪念园,党员干部拾级而上,在瞻仰广场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默哀,报社主要负责人上前整理缎带并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一军三十二师成立旧址斑竹园朱氏祠。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讲好红军故事,传承红军精神,谱写新时代新长征的新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