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黄春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15:10:02 【字体:

2023年1月30日,皖西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总编辑储叶来主持,各党组成员,各部室、中心、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党组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党章》部分摘选以及安徽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等。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六安金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六安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

会上,各党组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储叶来指出,新年新气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一改两为”精神,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对照“提效能、夺奖项、强运转”的总体目标,谋实谋细,抢抓强促,努力在精品打造、创意创新、运营保障、动力激发上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