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丨东北三省百辆房车挺进安徽天堂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天堂寨景区 发布时间:2023-03-22 10:26:42 【字体:

为切实提高安徽文旅“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品牌在东北三省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日,由安徽省文化旅游厅主办,安徽六六房车俱乐部及金寨红摇篮旅行社承办的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为主题的东北三省百辆房车游安徽活动天堂寨站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来自东北三省的近百辆房车缓缓驶进天堂寨景区,他们在这里集结,开启本次活动的天堂寨站之旅。房车旅游是一种新兴的时尚旅游业态,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是旅游与生活的完美结合,白天与山水为伴,夜晚同星辰共眠。本次活动旨在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大别山精神,以听党话行天下的实际行动,献礼全国两会,为安徽文旅发展和乡村振兴助力。

图片

房车车友一行在刘邓大军前方指挥部旧址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后登上天堂寨瀑布群景区,春日里的天堂寨百花灿烂,流泉潺潺、满眼绿意,他们一路欢歌笑语,游山玩水,无一不为天堂寨景区的秀丽的景色所陶醉,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切身感受到了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

图片

近年来,天堂寨景区紧紧依托“生态、红色、民俗”三种特色旅游资源,大力推进观光休闲游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不仅扮靓了乡村,还拓宽了农民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的同时,推动了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