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开区 《新城讲坛》开讲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9:24 【字体:

  3月22日,金安经济开发区《新城讲坛》2024年第一期报告会开讲。金开区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以《聚焦主导产业做大做强 助推金开区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工业发展情况、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下一步工作思考四个方面分析了园区产业发展现状,分享内容干货满满,为助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建议。

  《新城讲坛》作为今年金安经济开发区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将从“领导班子授课、局长业务讲堂、股长岗位比拼”三个维度激励干部提振精神、赶超跨越,计划全年安排19期报告会,采取重点工作经验分享、专业工作“小班教学”等讲学方式,共有19名干部上台讲课,分享内容涉及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保障、科技创新、招才引智、政务服务、党风廉政等领域。

  据了解,今年金安经济开发区全面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将以《新城讲坛》、“映山红”双创学院、“阅享新城”等活动,综合线上+线下、专题讲座+干部轮讲、实践锻炼+学习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真正实现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刘佳瑞 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