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刘洪洁一行莅临六安农商银行营业部调研指导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20:26:29 【字体:


44a18211eec94a2891799da83c4cd44f.jpeg

  2023年1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一行来到六安农商银行营业部,实地调研“惠商纾困贷”开展情况与办理进度,六安农商银行董事长赵静雅、行长陈俊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洪洁副市长详细听取了该行关于“惠商纾困贷”推进情况、审批流程、业务办理质效及便民业务服务等工作的汇报,并对该行在“惠商纾困贷”方面所做工作以及在支持三农和服务中小微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

  调研结束后,刘洪洁副市长一行在该行组织召开了“惠商纾困贷”座谈会,会上集中听取了各承办银行关于“惠商纾困贷”的开展情况以及市直相关单位关于“惠商纾困贷”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5f41429ad4394b1ab02fe209d23c390c.jpeg

d8fdea573922459b81c56b6ae86ff648.jpeg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立足六安本地特色和区域特点,坚持普惠金融路线,主动担当,奋发作为,充分发挥支农主力军作用,推进惠商纾困服务覆盖面,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金融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