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麻埠:三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群众感谢赠送锦旗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15:34:19 【字体:

1月14日上午,金寨县麻埠镇居民朱某将“尽职尽责热情为民,失而复得温暖民心”的锦旗送到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找回丢失的3万元现金,表示由衷地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116153300.jpg

1月12日13时许,金寨县麻埠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朱某求助,称当天中午去银行取钱后在回家的路上不慎丢失了3万元现金。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辅警立即驱车赶往朱某回家的路线开始查找,走访附近群众,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寻找,附近两名群众主动将捡拾的3万元群众上交到派出所,终于将朱某遗失的3万元现金找到。朱某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的太感谢你们和拾金不昧的群众。”(曹杨  周百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