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参加理论研讨 提升学术水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9 08:39:55 【字体:

  金寨讯 11月26日,由安徽科技学院、安徽日报社、安徽小岗干部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安徽元素”理论研讨会在凤阳县小岗村举行,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中共金寨县委党校)副院(校)长胡遵远应邀在会上作研讨发言。

  今年以来,该院大力提倡、积极鼓励广大教师参加各级各类理论研讨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27日,该院有18人(次)通过“以文参会”途径,分别应邀参加了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红色文化论坛暨大别山精神研讨会”、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等单位主办的“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胜利暨新四军组建85周年理论研讨会”等7次理论研讨活动,《我心中的大别山精神》《浅谈新四军四支队的光辉历史和突出贡献》等15篇论文被收入相关研讨会《论文集》,其中8篇文章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金党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