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卫健委行政处罚案卷获评市级优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7:55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市司法局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情况的通报》(六司秘〔2022〕103号)。其中,市卫健委关于《某医院未按规定实施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案》被评为全市行政执法优秀案卷,这也是我市卫生健康系统行政处罚案卷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该案由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承办。在案件查办过程中,承办人员切实将市卫健委对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工作总体要求,和支队对案件质量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案件办理的每一个环节,对案卷质量每一个细节精心雕琢,为案卷最终获评全市行政执法优秀案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卫生行政执法案卷是卫生行政执法办案的记录,反映了卫生执法办案的质量和执法人员的素质,体现了政府依法行政水平。近年来,市卫健委不断完善行政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在提高办案能力和案卷质量上狠下功夫,通过多项举措确保每起行政处罚案件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定性准确、处罚适当、程序合法,有力推动了全市卫生行政处罚案卷制作质量和执法规范化水平的显著提高。(赵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