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天堂寨派出所:雨天路面巡查清障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6:31:18 【字体:

  8月11日,天堂寨镇大雨倾盆,为确保道路畅通有序,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天堂寨派出所立即开展辖区巡逻工作,认真排查道路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民警在道路巡查时发现,辖区山路一处弯道处滚落大大小小的碎石块,再加上阴雨天视线不好,对过往车辆行人带来较大的道路安全隐患。见此情况,民警们不顾暴雨的冲击,在过往的群众合力帮助下,徒手将路面的碎石迅速清理到了路边,担心其他地方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民警们进而对辖区其他道路进行了反复排查,及时保障了道路畅通,确保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天堂寨派出所及时清理路面落石,为辖区人民群众出行方便,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