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斑竹园镇:开展楼顶整治行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5:10:10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城镇空间管理,净化、美化集镇环境,解决集镇居民楼楼顶、屋顶存堆放垃圾杂物、种菜等问题。近期,斑竹园镇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成5组,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为期1周的楼顶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集镇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连日来,斑竹园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清理工人不畏酷暑,顶着烈日,对集镇每栋楼的楼顶、屋顶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清扫,并督促居民配合清理人员做好楼顶杂物的清理工作,全员动员、全员行动,确保辖区楼顶屋顶卫生干净、环境整洁、顶面美观。

  整治中,大家不畏炎热,认真清理各类旧床垫、烂衣服、陈年垃圾、断砖等乱扔的杂物,对楼顶进行全面清扫,力争使各楼顶卫生干净、整洁美观。大家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此次集中整治楼顶行动,共出动人员700人次,车辆90车次,清理屋顶陈年垃圾、杂物230余吨,清理种菜面积2500平米,拆除杂物棚15个。

  通过楼顶整治,改善了集镇的环境面貌,美化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改善了集镇楼顶环境卫生状况,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称赞和好评。下一步,斑竹园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黄世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