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学党史,强信念——韩摆渡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17:05:42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掀起党员干部比学党史的热情,巩固前一阶段党史学习的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实走深。韩摆渡镇于6月22日上午举办了韩摆渡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有老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39人参与。

  试卷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等相关内容出题。考试由镇纪委干部全程监督,实行封闭式候考,保证了考试的严密性与公正性。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我们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大党史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有助于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陈松 王筱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