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舒城分公司党支部支部举行 “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9:44 【字体:

  6月22日上午,舒城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舒城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与移动舒城分公司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参加。区党工委委员樊政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建设开展情况,并表示坚决拥护党的统领,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会议要求,一是希望两家党支部以“党建和创”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即增加相互了解、又增进双方友谊,努力实现双方党建资源的“共融、共建、共享”;二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和创”的新模式,在融合上再密切、合作上更深入,把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各自的发展优势,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共同促进持续发展。(朱裕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