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宋店镇: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户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15:53:16 【字体:

  春节将临。为进一步加大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怀帮扶力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连日来,霍邱县宋店镇镇长王祥磊、卫健办主任刘宗程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张志祥、何林生等全镇26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户。

  所到家庭,王祥磊首先嘘寒问暖,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有没有需要镇村帮助解决的困难。然后,逐户宣传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态和基本常识,叮嘱他们务必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平安过年,家庭幸福。临别时,王祥磊总是亲自为每户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物品,并送上美好、温馨的新春祝福。宋店镇干部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确保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户疫情防控和送关爱两不误的扎实工作作风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赵广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