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和聚焦主责主业 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1 08:37:47 【字体:

  本网讯 3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进一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中级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2019年工作汇报,审议《2020年全市工业经济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我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必须认清使命、扛起责任,深入学习、认领责任,强化担当、履行责任,真管严管、压实责任,切实把《规定》要求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强调,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的建设及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步,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各项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各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确保老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区域经济的脊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工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绿色振兴,切实把工业经济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要凝神聚力抓工业,认真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整合资源抓工业,完善保障抓工业,着力营造比学赶超、强工重工的浓厚范围,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