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节前送温暖关怀沁人心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9:52 【字体: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黄体沈、李敏、王红、刘洪洁、郑刚、耿鹏、汪冬、苏曼、关传兵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老干部、驻六安部队官兵、英模、重病交警、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特警遗属、残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六安好人、归侨侨眷、台企负责人、退休职工、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老干部时,市委常委关切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强调要真心尊崇敬老,精心服务孝老,切实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在走访慰问驻六安部队官兵时,市委常委感谢部队官兵为支援地方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军地合作,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在走访慰问英模、重病交警、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特警遗属时,市委常委叮嘱相关部门多做一些排忧解难、雪中送炭的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在走访慰问残疾群众时,市委常委要求各级残联干部要做好对困难残疾人的帮扶工作,及时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合力帮助解决问题。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时,市委常委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在走访慰问六安好人、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时,市委常委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台企负责人时,市委常委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台企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在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时,市委常委耐心询问子女务工、家庭收入及需要哪些帮助,提前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在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时,市委常委希望大家落实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康家佳 汪娟 杨子 崔璨 李珊珊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