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长潘东旭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08:55:34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市长潘东旭来到驻军某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官兵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谱写军民团结、共同发展新篇章。

  潘东旭认真听取了部队发展历程、官兵的生活和训练备战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驻军部队官兵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他说,一年来,广大驻军官兵,驻守六安、保卫六安、建设六安,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老区人民的赞扬和爱戴,是战斗在基层一线的最可爱的人。

  潘东旭指出,六安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是烈士鲜血浸透的红色土地,六安百姓与人民军队血浓于水、血脉相连。六安也是块双拥的热土,连续多次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市各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强化特事特办的服务意识,力所能及地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要全力以赴抓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做好部队官兵转业安置等工作。要持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军政军民联系,深化双拥共建,为驻军部队官兵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同时,希望广大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人民军队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传统,扎实抓好国防动员、练兵备战、部队建设等任务,增强国防意识,强化军事素养,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支持六安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