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08:54:29 【字体:

  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对市委常委会及市委常委的意见建议。市领导耿鹏、关传兵,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大局,就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民主党派干部选拔任用、中心城市能级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叶露中一边听取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发言人员沟通交流,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市委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是立足于六安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提出的真知灼见;聚焦问题抓得准,是直面“六安之痛”的肺腑之言;破解难题有思考,是致力于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大业的务实之策,听后很受启发。市委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研究解决办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叶露中强调,过去的一年,是六安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及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攻坚克难、争先进位,有力克服各类不利因素影响,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省位居前列,城乡面貌显著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巩固了领跑全省、位次靠前的“六安之势”,形成了真抓实干、脱虚向实的“六安之变”。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与大家的大力支持和不懈努力密不可分。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大力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八大工程”的关键之年。市委将继续带领全市干群,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良好势头。希望各民主党派、各级部门和广大基层党组织继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