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1:22 【字体:

  1月14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承办的六安市2023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城区万达广场举行。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到现场指导并宣布2023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今年已是我市连续第二十年举办“春风行动”专项活动。14日上午,招聘现场聚集了91家本地优质企业,提供5647个工作岗位,涉及机械制造、项目研发、行政人事、销售、财务等多个领域,进场求职人数超过5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4人。当天除现场招聘外,市人社部门还同步进行了抖音线上直播,观看直播的人数超过23万人次。

  据介绍,“今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期间,全市人社部门将组织开展110余场招聘活动,并利用‘鸿雁回归’就业创业平台,推行不间断线上招聘,全力缓解企业节后招工用工难题,吸引更多本地劳动者就近就业。”(记者 储勇 袁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