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首台“安康码”核验一体机亮相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5:18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到金安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会发现,一款支持人脸识别进行体温测量的新机器放置在了大厅的入口处。

  这款新机器就是“安康码”核验一体机,目前放置在区政务服务大厅等场所,其目的是方便办事群众进出登记。“不用每天一个个地测量体温,大大缩短了群众进门登记和办事排队的时间。”据金安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核验一体机“扫脸”识别,可同时对群众进行体温测量、身份核对、“安康码”核验,整个过程无接触、用时短,可实现人员快速通过,避免人员大量聚集。

  与此同时,核验一体机也完成了与“安康码”便民应用系统的对接,若被检测人体温超标,或是“安康码”信息为“黄码”“红码”,机器将自动发出警报,大大简化了核验流程。(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通讯员 赵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