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窦贤如当选9月份“安徽好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4:25 【字体:

  本网讯 日前,经公众评议专家推荐评议,2020年9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六安市金寨众善公益协会会长窦贤如获评9月份“安徽好人”。

  窦贤如24年如一日致力于公益事业,2016年成立众善公益协会,资助儿童和病残等困难群众,给予他们经济、生活、心理上的安慰和帮助。截至2020年8月,协会已累计募集物资586.5万元,实施了周末陪伴助孤、公益情暖万家、圆梦大学、夕阳扶老、赈灾济困、公益助力扶贫等10多类公益救助项目,救助困难群众达1万多人次。

  疫情防控期间,窦贤如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奋战在抗疫物资募捐和配送的第一线,带领协会会员募集16.5万元善款、价值23.16万元防疫物资。她先后荣获全国最美抗疫家庭、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感动中国·慈善楷模”人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公益爱心大使奖”、“六安好人”等称号。(江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