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刘李村调研脱贫攻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2 08:47:12 【字体:

  本网讯 10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赴霍邱县花园镇刘李村调研脱贫攻坚,并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市委统战部、霍邱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身体怎么样?看病花了多少钱?”在脱贫户李庆海家中,陈韶光关切地问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看病基本不花钱。”李庆海老伴赵以群激动地说。在脱贫户蔡玉友家中,陈韶光详细询问了老蔡一家发展产业收入、医保报销、生产生活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勉励老蔡树立信心,努力实现脱贫向致富发展。在市委统战部援建的村爱心扶贫超市,陈韶光认真询问爱心超市运营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积极依托爱心扶贫超市,倡导村民移风易俗,开展乡风文明创建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环境。在村老街道路改造现场,陈韶光强调,基层干部的重点工作就是把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一件件“小事”当成“民生大事”抓紧抓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的生活更便捷、更美好。

  调研中,陈韶光强调,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是党和政府的重要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要精准精细推动扶贫政策落地落实,坚决打好打赢高质量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