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国内新闻>详细内容

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编辑:高方勇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2-12-02 09:36:00 【字体: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周静圆)今天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30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主办,北京市红十字会承办,国家速滑馆协办的“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用爱点亮红丝带”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供图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各方力量,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形成全社会知艾防艾的良好氛围,推动实现遏制艾滋病流行工作目标,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传染病防控司一级巡视员贺青华,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宝峰等出席活动并与其他嘉宾及线上志愿者共同点亮象征对艾滋病感染者支持与关爱的红丝带。

  活动连线了北京地坛医院红丝带之家、北京佑安医院爱心家园、北京朝阳医院等医疗机构的艾滋病工作团队专家以及在四川凉山驻点帮扶当地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通过访谈、演讲等形式分享了他们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经历和感悟。活动中,防艾志愿者代表青年人向社会发出倡议,倡导关爱,反对歧视,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肩负起防艾抗艾的使命与责任,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