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致敬抗疫英雄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0 17:07:49 【字体:


5月10日早晨,六安市马拉松协会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长跑活动,以此向抗疫英雄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马拉松协会有18名会员,积极投身于抗疫斗争一线中,他们熊有医护人员、疾控人员,也有社区防控人员,在两个多月的抗疫战斗中,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不计个人得失,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他们有的人直接参与病人救治,有的人参与小区封闭管理,无论在什么岗位上,他们都是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诠释了一名优秀战士恪尽职守的良好品质。

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了协会的其他队员,为此,马拉松协会决定结合跑步的专业特点,专门为这些抗疫英雄们举办一次宣传活动,以此表达敬意并积极宣传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活动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鸣枪开跑,全队共有50多名队员,与抗疫英雄们一起跑完了半程马拉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