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09 09:12:08 【字体:

  本网讯 为响应市教体局关于推进全市教体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4月27日,六安二中举行“诚信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高一年级各班统一举行“诚信守诺”的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和同学们就“诚信守诺”发表自己的认识和看法,阐述“诚信守诺”对每个人人生发展的意义和在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很多耳熟能详的故事,如《曾子杀猪》《狼来了》等被搬上讲台,全体师生受到一场心灵的洗礼。全体同学集体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诚信守诺人。

  学校将通过校园网、广播、宣传栏、黑板报等广泛宣传诚信教育,全面营造诚信氛围,分阶段、多形式组织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使诚信教育走进每一位师生的心灵,让诚信之花开遍校园。(王风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