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体验科技魅力 放飞科学梦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9 10:12:21 【字体:

e4f04c1228a6467ba3252ff4f64f6000.jpg

  2月25日下午,40名皖西日报小记者赴六安市科技馆开展研学活动。通过参观体验、互动问答,感受科技的奥秘和魅力,激发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兴趣,增强科技创新的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六安市科技馆围绕“自然与人类·科学与创造”主题,设计布展科学乐园展厅、天地与人展厅、探索发现展厅、生命科技展厅4个主题展厅,共有各类科普展品270余件(套)。

  活动中,小记者们观看了科学小舞台科普剧《都是“风”惹的祸》。到科技馆常设展厅参观时,一件件创意十足、科幻玄妙的展品吸引了小记者们的注意力,他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精彩互动,时而体验实操;在魔法实验室,更是被有趣的科学实验所吸引,在心里种下科学的“种子”,共同感受科技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提升了综合素养。(记者 李振欣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