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开发区 企业工会主席化身“带岗主播”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27 09:22:18 【字体:

  为帮助园区企业缓解节后用工难题,促进劳动者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六安开发区工会举办了“工会主席直播带岗”专题招聘会活动,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高效的线上沟通桥梁。

  当天活动在掌上六安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平台直播。活动中,六安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度六安开发区“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活动的整体情况以及全年工作计划。6家企业工会主席化身“带岗主播”,一边详细介绍企业特色、招聘需求、岗位薪资等内容,一边与求职者进行“屏对屏”交流互动。当天的直播间气氛热烈,互动频频,点赞不断,共吸引约4万人次求职者观看。

  据了解,截至目前,六安开发区工会已开展了4场线上招聘会、10场线下招聘会;共归集发布了92家企业的4756个岗位信息;帮助达成就业意向528人次,稳定就业132人。下一步,六安开发区工会将继续推深做实就业援助服务,力促求职者与用工企业“双向奔赴”。(李必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