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智慧警务助大学生寻回手机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27 09:11:28 【字体:

  “谢谢警察叔叔,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把手机找回来了。”2月24日晚,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小华山派出所民警经过8个小时的缜密排查,帮助外出求学的大学生小何成功找回丢失的手机。

  2月24日上午8时许,外出求学的淮北师范大学学生小何,在六安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待进站时,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一部手机遗失,于是报警寻求帮助。接到求助后,小华山派出所民警及时展开排查,但因近期连续降雪,地面积雪较厚,加上六安火车站人员流动性较大,给寻找带来一定难度,排查一度陷入僵局。但是民警没有放弃,通过各种手段,查看小何经过的地点和周边情况,核查附近人员活动轨迹,并结合手机自带的定位功能进行综合研判,最终在科信110的协助下,确定手机被住在振兴共和城小区的居民捡到,这位居民的孩子当天也是外出求学,送孩子进站后,在路边雪地里捡到了小何手机。当天下午5时许,民警在振兴共和城小区找到这位捡到手机的居民,成功找回了小何丢失的手机,并物归原主。(刘国旗 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