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学霸”寝室为无偿献血“代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31 09:49:42 【字体:

  近日,从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传来好消息,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班3栋308宿舍的4名同学全都考研成功,为他们的本科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学霸们有才有研的背后,更有一颗热血公益的爱心。

  其中,杨俊考入南京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许纪元考入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专业,臧义泉考入杭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徐启宇考入安徽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这四位同学都是2001年出生,2019年进校就参加社团、热爱运动、热衷公益,都参加了无偿献血,目前累计献血量超过1000ml。

  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实验,参加竞赛,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奖学金,多次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省级比赛并获得奖项。有了考研的想法后,他们开始付诸行动,每天早上六点半赶到图书馆,合理分配每门学科的学习时间,直到晚上11点图书馆关门,风雨无阻。

  相聚在同一个宿舍,共获佳绩是一起成长的过程,共献爱心是心照不宣的约定,期待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也能加入无偿献血的大家庭。(江磊 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