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来到脱贫户家里 走进脱贫户心里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23:15:52 【字体:

dc6a980200c54a31930d17c906a8f503.png

      5月28日上午,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联合皖西卫校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来到脱贫户家里,走进脱贫户心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面对面,来到脱贫户家里。上午9点,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皖西卫生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居住于高台小区的王恒霞老人户,志愿者轻轻地敲着门,老人笑着脸迎接着志愿者们。皖西卫生学院的志愿者们先是给老人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叮嘱老人平时饮食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少吃油腻辛辣的饮食,之后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与老人谈起了心,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告诉老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老人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面对面,心贴心”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让辖区脱贫户切实体会到来自社区的关心与关爱。下一步,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联合各家单位继续深入扎实做好关爱脱贫户的工作,帮助脱贫户切实解决生活困难,开展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为脱贫户送去温暖,送去关怀,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拉近与他们之间的距离。(顾春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