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感受科学魅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0:53 【字体:

1df4d999fd2b415dae08bc36eab087ba.jpg

  5月25日,叶集明强学校的同学们,在市科技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沉浸式体验科普展品(左图)。

  每年5月的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近日,市科协联合市科技馆携手霍山、金寨、叶集科协及科技馆,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共同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暨六安市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联合行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科普大篷车进校园、进社区、科学实验表演、科学家故事宣讲等形式,广泛营造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氛围,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乐享“科普大餐”,感受科学魅力。

  右上图:市科技馆科普辅导员将“魔法实验室”搬进校园,为同学们演示干冰从固态到气态的变化过程。右下图:开展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联合行动,市科技馆科普辅导员(左一)与叶集区科技馆辅导员共同交流科普实验技巧,提升业务素质。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