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童心舞动展风采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8:36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充分展示自己才能,展现校园艺术风采,5月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裕安区紫竹林小学举行“礼赞新时代·童心向未来”文艺汇演,全校师生在歌声飞扬中共享节日的欢乐。

  文艺汇演分为《欢乐篇·快乐童年》《成长篇·青春绽放》《梦想篇·迎接未来》三个篇章。汇演除了歌舞表演,还有器乐演奏、绘本剧、经典诵读等。小合唱《童年》、健康操《燃烧我的卡路里》等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舞蹈《劳动最光荣》表达了对劳动者的尊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六年级同学表演的《毕业情景剧》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对老师的感恩。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展现了孩子们蓬勃的朝气、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