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童心筑梦 以文化人
六安市雷锋路小学庆“六一”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5 10:03:52 【字体:

a4696e2e50e94156ab79f798a34b6f2c.jpg

ee0ff035c5ec4f388d13bbd5d06fa955.jpg

  5月23日上午,六安市雷锋路小学开展“2023庆六一‘童筑中国梦·一起向未来’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校园处处充满欢声笑语。

  文艺汇演中,孩子们精心准备各类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丰富的才艺。有的孩子用最甜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有的孩子用激情澎湃的朗诵直抒胸臆;有的孩子用活泼的舞蹈展现阳光的精神面貌。其中,雷锋路小学特色社团带来一系列的精彩表演,如“小蜜蜂”管乐团合奏《共产儿童团歌》、《胡桃夹子进行曲》、健美啦啦操个性化课程学员带来《舞动童年》啦啦操表演,每一组演出都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同学们提供表现自我、锻炼自己的舞台,孩子们在“六一”活动中增强自信,快乐成长。六安市雷锋路小学将笃力前行,让每位学生在校园文化的浸润下,迸发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高尚情感。(记者 李振欣/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