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上门暖服务 接种“零”距离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03 09:39:50 【字体:

1b20d27cf2804dd2a71605a6f01142b6.jpg

  为了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便全镇各村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按时接种疫苗加强针,近日,叶集二院医务人员组建入户接种义务小分队,为全镇各村、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接种暖心服务,用爱心行动筑牢一道全民防疫屏障。

  连日来,叶集二院医务人员在各村村医的配合下,深入全镇各村、社区及时地为6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育才村瓦楼组年逾八旬的杜安平老两口双目失明多年,医务人员首先确认老人身体状况良好、无相关疫苗接种禁忌后,开始进行疫苗加强针接种。老人虽然双目失明,却感受到医务人员一颗炽热的爱心带来寒冬里的温暖。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60岁以上行动不便老人接种加强针疫苗621人,真正做到了上门服务“零”距离,暖心接种见真情。(程度厚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