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市中医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主题夏令营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3-08-18 16:56:03 【字体:

cc330a8d358844c68affaa38be11a04b.png

  8月18日市中医院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在关工委的组织下顺利进行。夏令营的小朋友们走进霍山县首站参观了“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该馆是以“红色中心.峥嵘岁月”为主题分七大展区,通过全数字沉浸式影院、互动投影秀、雕塑微剧场、大型油画等多媒体科技手段,讲述了中国革命中一段波澜壮阔、英勇抗争的革命历史故事。

  第二站走进“大别山霍斛文化馆”,馆内通过科技投影技术展示了大别山地道名贵的野生中药材霍斛的生长、采摘和入药的场景。那霍斛花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中徐徐绽放的场景赢得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小朋友们津津有味的听着、兴高采烈的玩着,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让他们进一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过程,让他们真切感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通过对霍斛的讲解,小朋友们更加深了对家乡中医药文化的认识,培养他们热爱家乡的情怀。

  夏令营活动中院关工委的领队,还向夏令营的孩子们宣讲了“珍爱生命.防止溺水”、“提高意识.谨防诈骗”的小知识,有效提升了安全自护意识和急救自救能力,度过了安全、快乐、有意义的一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