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健康义诊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3-08-17 16:53:28 【字体:

5c8b4b954916442e9812eefb1c5ae234.jpg

  8月17日上午,由长安社区牵头举办的“长安社区第四届邻里节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徽盐龙湖湾小区广场举行。市中医院糖尿病科、儿科、皮肤科、耳鼻喉科、康复三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及护理人员为长安社区及周边居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很多老年居民因为行动不便,去医院就诊困难,得知专家来社区义诊的消息,都纷纷前来问询,每个义诊科室前都排起了等候的长队。医护人员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进行耳鼻喉检查,耐心细致地讲解病情,指导用药,提供治疗建议,开展健康科普教育。

  同时,在徽盐龙湖湾小区便民服务站内也举行了健康座谈会,专家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到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进一步让居民树立健康意识、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此次义诊活动共看诊超百人,为老年群众提供了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