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3-08-04 16:39:39 【字体:

  近期全市持续高温天气,为加大对市中医院驻村干部关心关爱力度, 激励他们在乡村振兴一线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该院组织开展了“送安全、送凉爽”慰问工作。

  六安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韩开林、工会副主席庞霁一行代表医院党委、工会送上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入夏以来,医院把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推动驻村干部平安度夏的重要举措之一,从驻村干部需求、方便实用等方面出发,精心准备清凉慰问用品,最大限度满足他们防暑降温的需求。

  韩开林一行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对驻村干部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激情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同时嘱咐驻村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工作各项要求,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