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重返希望之门,重温家庭温暖——有温度的ICU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3-06-13 09:57:17 【字体:

7ad833e6e4774103a7fa8a5f122e66b1.png

  六安市中医院的重症医学科迎来了令人振奋的一天,这是自新冠疫情过后的第一次探视。因疾病被分隔多日的患者与家属,终于得以相见。一幕幕暖心的画面,也感动着病房内的医护人员。

  每天下午15:30,重症医学科的病房门打开,家属在护理人员的指导下,正确洗手,穿戴好隔离衣来到亲人床旁。

  每日限制仅2人的探视名额,虽然人数有限,但每一次探视都凝聚了家人们的爱与期待。他们带来了鲜花、贺卡和温暖的笑容,以及那份对亲人康复的坚定信念。病房内弥漫着家人们的关怀之情,病床旁的患者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和力量。

  在这个特殊的探视时间里,每一句话都变得格外珍贵。患者们向家人倾诉着内心的痛楚和无助,而家人们则用温柔的话语和深情的目光鼓励着他们。这些对话不仅是感情的交流,更是一种心灵的抚慰,它们是抗击病魔的勇气和力量的源泉。

  医院的工作人员也在这个特殊时刻体现了他们的专业和温暖。他们细心地协调探视事宜,确保每一位家属都能得到安全的探视环境。在探视期间,医护人员一直在场,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支持,使家人们在病房内感受到踏实和放心。

  重症医学科的探视重温了家庭的温暖,也给了患者们继续战胜病魔的力量。在这片祥和的病房里,爱和希望交织成美丽的画卷。家人们的到来不仅给了患者们心灵的慰藉,也让医护人员们看到了自己付出的价值和意义。

  我们相信,通过每一次的探视,患者们的康复之路将变得更加坚定和顺利。重症医学科将继续全力以赴,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护理,直至他们重返健康的彼岸。

  在这个疫情后的新起点,我们见证了生命的伟大,见证了家人之间深深的情谊。六安市中医院的探视之门已经打开,希望之光照亮了每一位患者和家人的心灵。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迎接明天的希望与阳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