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立讯精密(霍邱)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2 10:53:02 【字体:

  近日,立讯精密(霍邱)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特种线束,预计今年12月建成投产。

  据了解,霍邱县紧紧围绕“一地一区一极”战略定位,深入落实“53333”发展路径,把工业强县作为县域发展的主战略,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坚定不移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一大批优质项目纷纷落地。立讯精密(霍邱)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既是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加快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该县招商引资的又一重要成果。该县举全县之力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张正武 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