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各项重点经济工作进位赶超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8 11:37:11 【字体:

  本网讯 4月27日,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和经济安全风险防控调度会,全面总结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延续了稳中向好的态势,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会上,刘洪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聚焦影响经济增长的关键环节、薄弱领域,精准施策、靶向用力,全力推动各项重点经济工作再进位、再赶超,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目标。

  刘洪洁强调,要持续扩大项目有效投资,推进计划开工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纳统,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促进工业经济稳定恢复,加强停产半停产企业帮扶,加大新建入规企业摸排,加快在建项目进度。要推进两新产业企业培育纳统和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发展,同时,抢抓“五一”假期促进消费恢复。要做好金融重点工作,防范地方金融风险,抓紧推进企业上市挂牌。要进一步提升招商对接效率,主动出击,加强跟踪推进,推动招商引资招大引强。要进一步强化专项债项目管理,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依法依规使用债券资金前提下,加快专项债券支出进度。

  会上,刘洪洁还就做好能源安全保供及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