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总投资5.18亿元滑雪旅游度假区落户霍山漫水河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1 17:12:46 【字体:

  霍山讯  大别山(霍山)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1月6日成功签约。项目位于霍山县漫水河镇新铺沟村,规划面积约100亩。项目总投资5.18亿元。

  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投资1.6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占地面积约20亩的游客服务中心及停车场,一条高级道、一条中级道、一条初级道、一个戏雪区以及拖牵、魔毯、雪具、造雪机、压雪机、泵房、公厕、购票系统等配套设施。一期项目拟于2023年12月完工对外营业。二期项目主要建设有一条高级道、一条专业滑雪赛道以及星空露营、高山避暑等民宿项目,将于2026年建成。

  据了解,该项目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滑雪项目,也是霍山县实施“旅游+体育”体旅融合发展的最大单体项目,项目建成将进一步丰富霍山冬季旅游内容,促进乡村振兴,助力霍山全域旅游健康有序发展。(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