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以赴稳住全市经济大盘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6 10:00:39 【字体:

  5月25日下午,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刘洪洁、郑刚、谢忠、魏武,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在六安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刘洪洁就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领导相关要求进行部署安排。

  刘洪洁指出,稳住经济大盘不仅是工作责任,更是政治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抓紧在本地、本部门、本系统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确保稳住经济大盘部署要求和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落到位。

  刘洪洁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好重点任务,围绕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等重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狠抓任务落实,坚定不移稳增长,全力以赴稳市场主体,千方百计保就业。要拉紧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把中央及省、市的部署要求体现到细化任务、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确保各项政策早日见效。要切实做好国务院来皖督查相关准备工作,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落到实处,全力稳住全市经济大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