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雷锋路小学与霍邱县周集镇中心小学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4:57 【字体:

  3月26日上午,裕安区雷锋路小学与霍邱县周集镇中心小学结对帮扶对接会议在裕安区教体局会议室举行。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辉出席会议,市教体局教育科科长丁久力,裕安区教体局、霍邱县教育局相关领导,两个学校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皖北地区基础教育优质资源扩容工程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两个学校结对帮扶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全面协商,明确了合作的具体目标和各方的责任、义务,现场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谢辉要求,两个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是深入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实施皖北地区基础教育优质资源扩容工程的决策部署的实际需要。按照《结对帮扶协议》的约定,帮扶学校要充分发挥办学经验和人才优势,统筹调配校内优质资源,全力投入帮扶工作,提升被帮扶学校的管理水平、教学水平、育人水平。被帮扶学校要抓住发展机遇,聚焦发展核心任务,加强沟通学习,不断提升学校管理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完成新优质学校创建任务。

  谢辉强调,裕安区、霍邱县两个教育主管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沟通和引导指导,帮助合作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保障结对帮扶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