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党员教师“充电”培训强内功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8 11:02:47 【字体:

  3月17日下午,六安二中教育集团100余名党员教师走进教室当“学生”,开展党建工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是六安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启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政课程建设质量,受六安二中邀请,张启德以“发挥党建引领优势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实际,分别从“提升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理解把握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政策内涵”“探索创新学校党建赋能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实践路径”三个方面,详细阐述党建引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思政课程建设、党建赋能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对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相互融合有较强针对性、指导性。参加培训的有六安二中教育集团一校三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政治教研组组长、各年级备课组组长等。

  据悉,六安二中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并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开展此次专题培训,是六安二中教育集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优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记者 单 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