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消防演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15 10:40:23 【字体:

  为培养学生掌握消防逃生知识技能,3月15日上午,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和学生消防器材使用培训活动。

3438919f722b424cbe8e14bcc9ba0381.png

  演练前,学校制定了方案,对演练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让师生明确演练的时间、路线、要求及人员分工等。演练时,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全部按照预定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操场划定的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仅用时1分56秒。接着,总务处现场示范指导师生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部分同学进行了实际操作。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d5a40252e07046cc9f802d3608d45b02.png

  演练结束后,政教处进行了活动总结。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上下楼安全、电瓶车充电问题等方面再次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师生在每一天、每一刻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要树立起超强的安全意识;希望全体师生以这次安全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为构建平安、文明、绿色、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前期还分别组织开展了教师消防安全培训、寄宿生消防安全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