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强国复兴有我辈 踔厉奋发献青春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6:43:10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实践基地报告厅内歌声荡漾、激情飞扬,上演了以“强国复兴有我辈 踔厉奋发献青春”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六安市教育局主办,六安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和六安市皋城中学承办。共有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学道德模范、发心灵感悟、送平安吉祥、领导发言七个环节。


  活动通过我们看得见、学得到的“平凡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了无私奉献、踔厉奋发的道德品质,让我们以道德的力量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不断提高我们的道德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必将有力地激发师生投身道德实践的热情,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形成争当模范的良好风气,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