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紫竹林小学:家校合力 共育英才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6 11:16:25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学校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3月4-5日,紫竹林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为确保家长会顺利举行,取得实效,紫竹林小学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制定家长会流程,从学生的行为习惯、家庭相处等方面入手,制作精美的校本教学视频。家长会上,学校负责人向家长们介绍学校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学校社团发展情况,各种竞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学校良好的办学质量和精神风貌。

  各班就小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进行普及,指导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多关注孩子,陪伴孩子。各科任教师分别向各位家长报告学生学习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家长会有效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构建家校交流平台起到桥梁作用。(张金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